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朱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20來歲,中等身材,波浪髮型,顯得非常精神,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很能看出同學們的心思。 

  朱老師對我們很好,也對我們很嚴格。朱老師每天中午都會等我們值日生幹完值日之後到我們班來批改作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日如此,但朱老師每天開的專家門診對我們班不起什麼效果,朱老師也很有耐心,不來責怪我們,只是細細地為我們講着題目,突然心中有着莫名的東西,叫感動。那天,我發過一個誓,以後要好好聽課,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爸媽,對得起老師! 

  一天天的過去了,我一直很認真的聽課,直到——“哎呀!我的筆怎麼弄破啦!”我驚訝地看着筆,“哈哈哈——哈哈,活該!”茅瀧瀛嘲諷得看着我,我被他這麼一說,生氣了,便與他吵了起來,“茅瀧瀛,站起來,你來講下一題!”朱老師壓着怒火,說。茅瀧瀛尷尬的站在那兒,說不出話來,隨後,朱老師又叫我來解這道題,我由於只顧着與茅瀧瀛爭吵,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便被罰站了。我和茅瀧瀛也因此被朱老師罰抄了練習二。經過這件事,我在上課時,思路便集中了很多。 

  朱老師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她像一塊鋪路石,把自己的身軀奉獻給行路者;她像一位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花朵。位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