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個男老師,他長得高高的,一副眼鏡騎着鼻子走,嘴巴尖尖的,臉圓圓的,看起來很嚴肅。他心情好時,說話聲是中音,讓人聽起來很自然。他心情不好時,說話聲就很高很大,足足可以讓我們的心跳加速到每分鐘110次。

  在我們的眼裡,數學老師是個標準的“兩面派”——一面是“嚇人”,一面是“大笑”。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數學課。老師讓我們抬頭看黑板,可是我們都低着頭看着書本。老師看見了,很生氣,就衝著我們大叫了一聲:“你們全都給我抬起頭給我看黑板!再看書我就把你們的書給撕爛!”話音剛落,我們就立即坐的筆直筆直的,抬頭望着黑板。可是,老師還是怒氣沖沖,眼珠子死盯着我們。害我們嚇的一身動都不敢動,就像石雕一樣坐在那裡。

  過了不久,老師就讓我們回答題目。老師嚴肅的問我們:“你們今天都吃了什麼?每頓加起來的飯量是多少呢?”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舉手回答:“老師,我今天吃了30桶薯條、30個蛋糕、50瓶可樂、100個漢堡、20個冰激凌、30個牛肉卷、10杯奶茶……飯量加起來差不多是1、1、1……哦!1噸左右吧!”說完,我們和老師笑得屋頂都快掀翻了,老師的嘴巴都成了裂開的石榴。窗外柿子樹上的柿子也在哈哈笑,樹葉也在沙沙笑,連電風扇也在一邊笑着一邊轉着。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不是很有趣呢!每次我們上他的數學課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

  五年級:林佳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