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公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公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養了一隻大公雞,它小小的頭上長着一簇紅彤彤的冠子,像鋸齒一樣。兩隻眼睛像兩個小黑豆。彎彎的尾巴像一座彩虹橋。金黃色的雞爪上長有四個腳趾,印在地上像一個個樹杈。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像一位得勝回朝的大將軍。

  大公雞愛吃蟲子,喜歡散步。每天清晨把它放出來,它就啄地上的小蟲子吃。吃得津津有味,吃着這個看着那個,好像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你說他貪不貪吃。吃飽后,開始悠閑踱着小步,巡視着自己的領地。用嘴去啄不聽話的小雞。

  大公雞每天早上都昂首挺胸,使出全身力氣把太陽公公從地平線下叫起來。也把我從睡夢中揪了起來,真有“雄雞一唱天下白”的風采。

  三年級:王東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公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