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仗勢欺人”的大公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仗勢欺人”的大公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仗勢欺人”的大公雞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一天中午,我吃好午飯幫奶奶給雞喂飼料。我拿起飼料灑向雞群。那些雞立刻飛快地跑過來,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有的飼料落在了雞的身上,旁邊的雞看到了,就撲到它們的身上吃了起來。這樣子可滑稽了。有的雞吃飼料也不老實,它們一邊啄食飼料,一邊用腳把飼料往後面踢。突然,我隱隱約約看見遠處有一隻雞用爪子踩了一下旁邊一隻雞的頭。於是,我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

  只見那是一隻身強力壯,好象是首領的雞。它提起它那隻粗壯有力的大爪,猛地踩在旁邊一隻雞的頭上。那隻雞看來很生氣,抬起頭準備教訓它。可是,它看到踩自己的是一隻比自己強壯的雞的時候,就灰溜溜地跑到一邊,低下頭繼續吃飼料。這樣,那隻“仗勢欺人”的大公雞繼續惡作習,繼續踩踢旁邊的雞。沒有一隻雞敢去管它,更別說會有一隻雞敢向它挑戰。

  後來,我看到一隻跟這隻差不多強壯的公雞,就把它趕了過去。終於,那隻雞要和這隻惡雞決鬥了。其他的雞都退到了一邊,觀看這一場驚天動地的惡戰。這兩隻雞身上的羽毛都豎了起來,擺出了一付拚命的樣子。那隻惡雞先下手了。它猛地啄了一下對方的雞冠。那隻雞不甘示弱,狠狠地對準惡雞的脖子啄了一口。就這樣,它們你啄我一口,我啄你一口。雙方爭鬥,斗得塵土飛揚,滿地是血。

  我看看情形不對,急忙拿起一根木棍去勸架。可是,這兩隻雞斗得紅了眼睛,不管我怎麼趕,它們都不願意鬆口停戰。我沒有辦法了,這時奶奶又不在身旁。我只得大喊求救:“奶奶,不得了了,兩隻公雞打得全身是血,我趕都趕不開了!”奶奶趕了過來,才把這一場惡鬥止住了。

  唉,都是這一隻大公雞闖的禍!以後等到爸爸要殺雞吃的時候,我一定叫爸爸先把這隻大公雞殺來吃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仗勢欺人”的大公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仗勢欺人”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