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人的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人的春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灰濛濛的天空中布滿了鉛灰色的陰雲,冷風嗖嗖地直往脖子里鑽,雨點夾着晶瑩的小雪粒落了下來。沒過多久,小雪粒變成了一朵朵小小的“蒲公英”,在天空中輕輕地飄舞。

  雪不停地下着,小雪花變成了大雪花,大雪花又變成了片片鵝毛,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銀蝶般的雪花在空中跳着歡樂的集體舞,忽左忽右,像個頑皮的孩子,你碰我,我碰你,直到跳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才肯安靜下來。

  雪不停地下着,從上午一直下到下午,歡快地下着,不知疲倦地下着,鋪天蓋地地下着。枯樹枝上開出了潔白晶瑩的花朵,松樹柏樹穿上了白色花邊的綠裙子,房子個個都帶上了潔白、晶瑩的帽子。

  雪不停地下着,亮晶晶的雪花飄落在大地上,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蓋着被子的麥苗暖洋洋的,做着甜蜜的夢,夢見夏天到了,它們戴着金黃色的帽子唱着豐收的歌。

  今日的校園比往日更加熱鬧。同學們在雪中盡情地唱啊、跳啊,頭髮上、衣服上沾滿了雪,像一個個聖誕老人。我仰望天空,只見最上空像有無數只小螞蟻有序地爬着,再往下,大團大團的“柳絮”便輕悠悠地飄了下來……

  雪停了。“瑞雪兆豐年”,這麼大的雪,一定有好年景。多麼喜人的春雪啊!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喜人的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人的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