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篇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篇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雪篇篇 標籤:春雪作文

風愈刮愈緊,雪也愈下愈密。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夜,又像天庭派來的白色小天使,是那樣的美麗。頃刻間,路旁的樹木上壓滿了雪,樹上掛着銀條,千姿百態,晶瑩奪目,想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啊!春雪實在是太美了,太雅趣了。雖說冬雪潔白可愛,但那抵得過春雪的瀟洒自然?冬雪太莊嚴了,是靜死的,又哪有春雪的體柔骨靜呢?在聽着檐溜聲聲,更可之春雪是怎樣的性格。人說:“春雪是多可愛的”,大概也是因為其中包含和藹的春色吧! 

  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的景緻;冰雪消融,萬物復蘇,這是春的氣息。春雪像一隻隱形的神鳥,它啄破了嚴冬的封凍,又撩開了春姑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春雪篇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篇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