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詹永健

  星期天上午,我在家裡玩。

  玩着玩着,突然,我聽到了外面有人在叫我。我馬上跑了出去。我問那一位小朋友:“你來叫我幹什麼,今天,我們玩什麼?”他說:“我們來玩放鞭炮的遊戲!”“好呀!那我們快去買鞭炮!”

  於是,我就同他一起先到一家小店裡面。我們兩個人一起往櫃檯上面看。很快我們就找到了櫃檯上面的鞭炮。我就指着那一些鞭炮說:“老闆,我要買一盒鞭炮。”他拿出一盒鞭炮遞給我。我付了錢,拿了鞭炮就走。

  我們兩人拿着鞭炮回到家裡。走進家門,我把鞭炮放在桌子上面。然後,我和小夥伴一起把那一盒鞭炮拆開。接着,我拿了一個鞭炮走到外面放在地上。同時,我拿出一個瓶蓋蓋在上面。可是,那一位小夥伴說:“你放上瓶蓋會有危險,容易炸傷人,還是直接放在地上好了。”我就拿開瓶蓋,點着鞭炮。過了好一會兒,鞭炮才“啪”的一聲響了響了。

  我們這才知道這一種鞭炮響起來是非常慢的。我們就再放了一次。現在,我們兩個人點鞭炮比較熟練了,膽子也越來越大了。後來,我又點着了一個鞭炮,並且在上面蓋了一個瓶蓋。過了一會兒,“啪”地一聲悶響,瓶蓋飛了起來,飛得可高了!這好象是火箭升空,真好玩!我想這樣放鞭炮真是好玩極了。接着,我拿來一隻鐵箱。我把鐵箱放在門前的水泥地上。然後,我又點燃一個鞭炮,把它扔進鐵箱裡面。這一次,鞭炮在箱子裡面爆炸,聲音比平時的鞭炮要響一倍以上。這巨大的聲音引來了一些小朋友來看我們放鞭炮。我們覺得更加開心了。

  玩了一會兒,我們又想出了許多好玩的花樣來放鞭炮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