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的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的夜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的場景真讓我難忘!我不會忘記!

  剛下去,我就看到了一種煙花,它像一個被巨風吹斜的穗谷,時不時迸出一些紅、綠的火花。過了一會兒,煙花沒了,只聽“咦——”的一聲,又有許多煙花接二連三地噴上天空,這次就有點像個小型噴泉似的,美麗極了,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走在路上,時不時一個炸炮響起來,嚇得你心驚肉跳。其實,更嚇人,更美麗的還在後頭哩!

  我上樓時,看見一個人點一盒大鞭炮,突然,那炮“咦——咦——”飛了起來。它們錯亂無序,有的炸在燈泡下,有的鑽進草叢裡,有的藏在車底下,還有的似乎要把樹枝炸斷,咦,那不就是“飛天鼠”嗎?

  正當我想入非非時,又一次煙花燃放了。這次的煙花在40米的高度才綻放,每一響后都有三秒鐘的造型停擺。不僅色彩艷麗柔和,而且包含着節日歡樂的氣氛。

  放鞭炮,不僅是祖國人民傳統的節日活動,也是增加氣氛、承接古代傳統的一個必不可少的活動。的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的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