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放鞭炮的時間也到了。為了迎接新年,我和姐姐下午特意去買了一大堆鞭炮,還沒到十一點,我就迫不及待了,於是我拉着姐姐提前出發,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快樂感。

  剛到燃放地點,我就看到地上早已堆滿了厚厚的鞭炮屑。我先從袋子里拿出了一個名叫“大眼睛”的禮花,拿起打火機,點燃了引火線,急忙後退了好幾步。只聽“嘶!”的一聲,禮花冒出了五顏六色的火花,光組成的形狀像一棵棵彩色的樹,到後來,聲音越來越響,火花也越來越大,落下來的火花又變成了許許多多的小火花,美麗絕倫。

  還沒把“大眼睛”放完,我姐又迫不及待地玩起了其他的鞭炮,只見她從袋子里掏出了一包叫“降落傘”的鞭炮,看這個頭就知道這鞭炮火力猛,力量大,“姐,我不敢放,你還是自己玩吧。”“哼,膽小鬼,看你姐給你示範一下。”姐姐點燃了鞭炮,“嗖!轟!”“小心!”姐姐還沒來得及跑開,鞭炮就爆炸了,仔細一看,原來姐姐是把鞭炮放反了,幸虧沒傷到人。我們倆互相看了看忍不住開心地笑起來。

  就在這時,周圍的大煙花放了起來,一顆顆火藥飛上天空,發出的聲音像炸彈爆炸一樣震耳欲聾,天空的煙花有時像拖着長尾巴的流星,有時像有着許多花瓣的牡丹,還有時像金燦燦的穀子灑滿天空。天上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紫。我和姐姐也放了我們的“殺手鐧”——“富貴王”,漂亮的煙花照亮了黑夜,讓人目不暇接,風景美不勝收。

  我們看了看手錶,“啊!零點了!新年到了!”這時,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了,鞭炮所發出的響聲代表着人們的生活必將轟轟烈烈,熱鬧非凡。大人們歡笑着,小孩們歡呼跳躍着,馬路上到處是人,整個城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重慶渝中區巴蜀小學五年級:荷葉蓮花水墨畫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