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面對

  ——讀《西遊記》有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高晌歸  

  一部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通過讓人無不佩服的斬妖除魔的孫悟空、貪吃的豬八戒、誠懇的沙和尚、慈悲的唐僧這四人,惟妙惟肖地展示了克服取經路上重重困難的故事情節。

  整個故事中,最讓我感動的事情是:白骨精依次變成少女、老太、老頭,但都被孫悟空識破打跑,可唐僧不知道事實真相趕走孫悟空。等到唐僧被妖怪抓走,被變成老虎才明白自己錯怪孫悟空了。這時候大家都以為孫悟空會嫉恨唐僧,不會去救他的。沒想到,孫悟空居然去救了唐僧。師徒見面后,抱頭痛哭的場面真讓人感動。

  上面的故事告訴我們要用寬容心去對待周圍的朋友和親人。

  取經時唐僧一個不會法術的人要走上萬里路,在路途中還要被妖怪抓去吃掉,但唐僧毫無害怕,他知道孫悟空一定會來救他的。但是我還是敬佩他,因為唐僧是個凡人,一路上要面對那麼多的妖魔鬼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最終由於它勇往直前,成功取得經書,並且得道成仙。

  西遊記的故事告訴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想想平時我都不敢在課堂上發言,真是太不勇敢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