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面對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風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我會成功嗎?”他怯怯的問自己。

  他的對手是一個冷酷而執着的人,黑框眼鏡更顯得此人頭腦冷靜,而冷靜的頭腦使此人的成績一直居高不下,此人十分狂傲,他一怒之下選擇了此人為他的對手,但是他退縮了,在此人面前,他的傲氣似乎小時的無影無蹤,此人嘴角的一絲冷笑使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該死,怎麼選了他作為自己的對手?”

  他感到三山五嶽都壓在他的背上,使他喘不過起來,他決定出去透透氣,也讓自己的腦子休息休息。

  這時他才發現,此時門外已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一個小男孩吸引了他的視線:一個可愛的小胖墩,在風雨中沿着街道練習跑步,他原想看着小男孩回家,但小男孩卻仍在風雨中一步又一步的跑着,即使慢跑也絕不停步,“咚”一聲聲響,小男孩跌了一跤,他想:“現在他該回家了吧。”但出乎他的意料,小男孩一次又一次努力地爬起來再跑,搖搖晃晃的,步伐很亂,但是他看懂了,看懂了小男孩堅忍不拔的精神,他似乎看到了看到了自己在考場奮筆疾書,看到了一張張滿分的考卷,看到了他的對手垂頭喪氣的低頭認輸,他笑了,小的那麼開心,他那被恐懼纏繞多時的心終於放下了,他看到了,看到了曙光,看到了新生的太陽,看到了希望。

  他進了房間,提筆在宣紙上寫了六個正楷字“勇敢面對困難”。

  他釋然,不管自己成功與否,只要自己挑戰過,奮鬥過,何愁不是明天的太陽?

  江蘇淮安曙光雙語學校初三:王成宇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