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面對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救我,救我。”手在那亂擺,猛一下又驚醒了。從那件事之後,就每天晚上都這樣,我希望把它忘記,可我,不能。 

  “彭”的一聲我掉進水裡,水灌進我的鼻子里,腦子一片空白。可我的身體第一個反應就是要站起來,可,可,不行,順着水向後漂去。一下子,頭浮出水面,一下子又沉了下去,這樣反反覆復多少遍,直到累了,沉了下去……突然,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救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我只知道我恨那個把我推下水的人,我恨她,恨她。 

  “嗚嗚,不要,不要”在那亂擺手。“玲,玲”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是誰?是誰!我迷迷糊糊睜開眼,是爸爸媽媽。“爸,媽”我撲進他們的懷抱里。“傻孩子,沒事了,沒事了。”“恩。” 

  每晚我都這樣,只要閉上眼,那個畫面就會浮現在我眼前。到底是誰,是誰把我推到水裡的。記憶,你為什麼飛走,你是不想讓我知道她是誰嗎? 

  終於我的記憶回來了,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寧願那段記憶永遠不要回來。終於知道記憶為什麼飛走了,你是不想讓我傷心,是嗎?可你為什麼要回來,為什麼! 

  你為什麼讓我知道是她,是我的好朋友,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上學時,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她,第一個和我成為朋友的也是她。只要有人欺負我,她就會幫我。 

  可為什麼?為什麼是她把我推下水為什麼! 

  我不敢去面對她,天天躲着她,我想勇敢去面對她,可,可,我還是不行,原來我這麼脆弱!我原以為我很堅強,可我原來是這麼脆弱。原來在堅強的表面下是一顆脆弱的心,一顆就碎的水晶心,我想勇敢去面對她!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