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彼此相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相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彼此相愛 標籤:相親相愛作文 彼此作文

自從從新聞媒體知道了5.12四川汶川經歷的8級地震后,當看到了坍塌的廢墟和遇難的中、小學生時,真是讓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悲痛感情…… 

  守着電視機,看到了那些瞬間降臨的災難,掩埋了無數學生的童年和歡樂的那一刻,正是下午上課的時間,正是同學們在教室里大聲朗讀課文,正是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文時,誰會想到,突然之間,四川災區美好的家園在瞬間倒塌了,那些鮮活的生命之花瞬間凋零了。 

  其中令我十分震撼的是有個來自貧困家庭的小女孩,她竟然能在生死未卜的恐懼中靜下心來,打着手電看書。她是靠看書來清除心中的恐懼。我被她的堅強所深深感動。還有那個11歲的男孩,父母外出打工,家裡房屋倒塌時,他背着妹妹穿山越嶺10公里……這個和我同齡的男孩的勇氣,讓我看到了什麼才叫堅強的力量。 

  面對受災的同胞們,在災難發生之後的每一天起,所有人的心都在感受着愛的力量和溫暖。這不禁使我想起了一則關於“彼此相愛”的小故事:天使請一群信奉上帝的人去吃飯,桌子上有許多好吃的,可在伸手吃飯時,胳膊不能彎曲了。這時天使說:“你們要彼此相愛。”這時大家都明白了,把菜夾道對方的嘴裡,那樣在互助之下都可以吃到充足的食物。讓我們把援助之手伸向汶川吧,伸向需要我們幫助的災區人民那裡吧。 

  讓我們以一顆善良的心,捐出無私的愛吧,相信這顆心和這份愛,能夠減輕他們的痛苦,讓他們有信心重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彼此相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