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太空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小明到凱迪博士家。我們一進凱迪博士家之後,凱迪博士就高興地叫到:“我的實驗終於成功了!”我就問:“你又做了什麼東西?”凱迪博士說:“我做了‘閃電錶’和‘隱形時空之門’。”凱迪博士又說:“你想不想試一試?”我說:“好!”凱迪博士又說:“那我把這塊表送你了。”接着,我把那塊錶帶上進入了“時空之門”。

  “時空之門”里是一個多維空間,我進入了之後,就碰了一下“閃電錶”,後來“閃電錶”變成了一架飛機。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雙邪惡的眼睛,據說他叫司米爾達的一個終極惡魔,而且他要吸取地球的能量。我就用力按攻擊鍵,可是,怎麼也打不着惡魔。惡魔又反擊,幸好沒打中。原來,他是個沒有身體的惡魔。最後,我用一把劍把司米爾達的眼睛刺瞎了……。

  最後,我叫那架飛機變回“閃電錶”,我一看錶的時間,呀!我要快點回家睡覺了。我在睡覺的時候輕聲說:“好險!好險!。”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