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像夢一樣不可思議,一件奇異的事發生在某學生的校園中。

  一天的中午,高一(3)班的全體同學正在運動場上上體育課,當中一個叫偉伸的同學在草叢中發現了一件不明來歷的物體,這件東西很奇特,八個角都是稜角,而且每一面都閃耀着不同的色彩。一瞬間,一道光直射到天空。這道光把偉伸吸進去了,偉伸發現自己身浮在太空中,周圍有着許多不同的星體,有的星體還一閃一閃的,好象是在吸引其他物體進入一樣。

  偉伸的心裡並沒有產生一點恐懼感,因為他是一個勇敢的人,他很喜歡去探索這奇妙的太空。正當他要接近這個星球時,忽然間不知從哪裡傳來的聲音“所有的居民,請注意,有外來侵略者要踏進我們的家園,請全體的居民要小心,做好作戰準備。”這話在空氣中不停地迴響,使偉伸不知所措。

  哪裡飄來的物體呢?這物體居然也和自己一樣漂浮在天空中,正使偉伸吃驚,這塊東西竟然是他在運動場上發現的那一件不明物體一模一樣。這塊奇形怪物不停地圍着偉伸轉,偉伸覺得很不耐煩,他想一手把它抓住,但是這塊物體很快避開了。在離偉伸5米外的地方,它忽然間停住了,瞬間,這件感覺能握在手中的東西變成了一個龐然大物,足可以容下兩個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但更意想不到的事情還接着發生,從這八角的物體中有一個樣子很特別的動物走出來了,他的頭是正方形的,頭上有兩支類似天線的東西,身體是半透明的,可以看見裡面的內臟,而眼、耳、口、鼻都和我們的地球人沒有什麼區別。正當偉伸出神時,這個不知名物體說:“我剛才沒有嚇壞你吧?這是我們星球招待客人的方式。在這,我代表我們星球人衷心感謝你,我們還想邀請你到我們的星球一溜。”當時偉伸感覺很驚奇,於是對着那隻與眾不同的動物說:“你為什麼要感謝我,我又沒有幫過你,還有,你是什麼人啊?”其實,偉伸問的那些問題是在那個外星人意料之中。那個外星人很友善地回答說:“我是我們的星球——多啦星派去你們星球進行友好訪問的代表,但很不幸,飛碟失控就降落在你們的運動場上,幸虧是你在無意中按中了飛船上的“求救信號”按鈕,向我們的星球發出了求救信號,但同時你卻被我們星球發射出來的激光吸進時光轉段,來到我們的星球。真是太感謝你!我們星球的居民特別邀請你到我們的星球一游……”迪多啦的一番話使他恍然大悟。

  隨後,偉伸隨“迪多啦”參觀他們的星球。這個星球的房屋是懸浮在空中,外星人騎着形似馬的但不是馬的機器在空中飄動,地面上就是這個星球的人擺買、娛樂的場所。一群群小動物和他們成了好朋友,親切地交流……

  幾天後,偉伸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了。偉伸跟着迪多啦一起踏上飛碟,忽然眼前一黑,當恢復光明的時候,偉伸發覺自己竟然在運動場上,而迪多啦與飛碟不知所終……

  這件事太不可思議,使許多人都在沉思,沉思……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