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禰知道嗎?11月8日就是我的生日了,禰說給我買衣服,買吃的,買玩的,我不需要,我都不需要.媽媽,我只是請禰回來,這就夠了,夠了.遠在自貢的媽媽,我想禰! 

  媽媽,禰知道嗎?當我在夜裡時,我又想起了禰,和禰在一起是多麼快樂啊!枕頭不知不覺地濕了,淚水毫無祭祀地在我臉上劃過,這時的我太脆弱了,當撕開我真實的面紗,我才發現,我真的好脆弱,脆弱.遠在自貢的媽媽,我想禰! 

  媽媽,禰知道嗎?當我拿起我們在一起的照片時,照片上的我笑得是那麼純潔,那麼開心.彷彿我們在一起的情景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只有和禰在一起時,我才發現我真的好開心,開心.遠在自貢的媽媽,我想禰! 

  媽媽,禰知道嗎?當我半期考試時,寫作的題目叫"感動".感動?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禰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教我畫畫,陪我煮飯,連夜織毛衣......這些事情我歷歷在目,我卻竟然不知道寫什麼了.是啊!禰做的每件事都令女兒感動,這種感動已經埋在了心了,語言是表達不出來的.遠在自貢的媽媽,我想禰! 

  媽媽,媽媽,禰看見了嗎?禰聽見了嗎?這是禰女兒的心聲.媽媽,我真的好想禰,真的好想禰.我不需要禮物,我只要禰回來看看我就夠了,因為媽媽禰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媽媽,我想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