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和同學一起晨練時,他突然像想起了什麼似的,看了看我,說:“李小哥!你會騎車嗎?”我回答道:“嗯—不會。”“那今天我們去騎車,不,你練車,我們去小廣場吧!”他說。“行!”我一蹦三尺高地去推車了。 

  我推着我的“大奔馳”號破車來到了小廣場,看見許多人在打籃球。算了,不管他們了,我二話不說,馬上敏捷地上了車。哎?怎麽只能蹬兩步?再來!天!我竟然沒有看到面前有一根柱子。只能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表情對同學說:“本來想漂移,沒想到飄柱子上了。” 

  “看我的閃電漂移!”“看我的龍飛鳳舞!”旁邊的同學都在大顯身手。好羨慕他們的招式啊!不行,我先會騎了再說吧……騎了許久,似乎有了一些經驗,竟然蹬了五步!我好高興!再來一次吧。喝!差點沒撞死,前邊來了一輛車!我往左閃!我往右閃!嗯?我竟然會騎了!哇!有車真好!騎起來就像飛一樣省勁!哈哈!“轟!”“哎呦,”我抱怨道“誰這麼缺德!把香蕉皮扔在地上的!”……過了一會兒,我一想,抱怨也沒用,所有的成功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想完,我又上去練了一會兒,我竟然又會轉彎啦! 

  “那天我還不會,今天我就會啦!”我大聲想爸爸炫耀道。“這就是你努力的結果—成功!” 

  那天之後,我每干一件事就會想到: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