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媽學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學車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學車記 

  前一陣,老媽心血來潮想學開車。說起老媽學車,那可真是一波三折。 

  那天老媽和 她單位的幾個同事一起報名,回來后就拿回來幾本書,到家就背了起來,時不時的還打開電腦進行模擬測試。說她這會兒的認真勁兒,比她考大學還有過之。還經常讓我當她的助手,和她一起學習交通規則。一周后,媽媽和同事去廊坊考試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媽媽拿到了100分的好成績。媽媽非常高興,還給我帶來了肯德基作為助手的獎勵。 

  第一關算是順利通過,接下來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下一個項目是倒樁,老媽每天到要到訓練場去練車(此時是暑假),聽媽媽說她剛上車那陣兒可真“驚心動魄”,媽媽從沒摸過車,因此上車后不是撞桿就是熄火,沒少挨教練罵。每次回來后都愁眉苦臉的,並且還說後悔當初的一時衝動。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是媽媽學車的勁頭並沒減,每天還是照舊早出晚歸的。由於長時間的風吹日晒老媽白皙的臉龐變得黝黑,身體也明顯消瘦了許多。看到她這樣,我真是又着急又心疼。 

  自從老媽學車后家裡一大堆事就落到爸爸的身上,家裡一切都變亂糟糟的。更慘的是我和妹妹,由於爸爸工作忙也沒空照顧我們,我們就天天被爸爸鎖在家裡,因此全家都反對媽媽學車。但媽媽任然樂此不疲。終於有一天,媽媽學車回來居然是興高采烈的,聽她說終於可以參加考試了,如果考過這一關其它幾場就很容易了。看到媽媽信心十足的樣子,我敢保證媽媽這次一定能順利過關,因為媽媽一向是不打無準備之仗的。 

  我祝老媽旗開得勝,馬到成功。這樣我們就可擺脫沒媽管的的苦日子了。 

  (後記:老媽現在已經拿到駕照了,哈哈,我們可以坐上媽媽開得汽車了。)

您正在瀏覽: 老媽學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