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車記(三)突飛猛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三)突飛猛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車記(三)突飛猛進 標籤:學車記作文 學車作文 乘車記作文 修車記作文

真累啊,一走下車,感覺腳酸手軟,腰也隱隱酸疼起來。 

南方的夏天熱浪滾滾,太陽一曬,就像針在刺着你的皮膚,不僅熱,還疼。摸摸自己被曬得發燙的臉和紅黑的胳膊,想想師傅的暴怒,我飯都快吃不下了。 

一個中午,我都靠在沙發上在心中默念着有關程序與動作要領。不知不覺地迷迷糊糊睡去。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兩點半,師傅醒了,打着呵欠,一屁股坐在了車上。曬了一個中午的車,像個大蒸籠,又酷似桑拿房。 

還是我來開。一定要開出個樣子來,小瞧我,沒門。 

彷彿有了神助,這一次我開得特順暢。先直進再直退,啥毛病也沒有。 

嗨 ,還真神了! 

接下來幾次,雖有小小不如意,但沒什麼大問題啊!死火,偶爾一次;車子再沒跳着走,師傅也用不着再晃悠,安坐在教練上,眯眼養神呢。 

信心大增,一次又一次地練,練了半小時被教練趕下車放鬆一會兒,再接下來練。 

嗨,卻原來開車無他,唯手熟爾。說白了,就是一種技能,體力活,靠的是動作協調,反應靈敏。  

想起單位里的司機那個牛啊,以及自己往日對他們的高看,我心裡不禁憐憫起自己來。 

一切錯誤源自無知,信然。  

還不到一天吶,我就把車子控制得乖乖的!看我開得順了,師傅也樂得輕鬆,恐嚇了我兩句,如千萬不能加大油門,掛錯檔之類,就坐到樹蔭下的太師椅上,半眯着眼,讓我自個兒在車上練了。 

一口氣練到下午五點半,好暢快。 

這下我相信了,自己不僅能學好車,還能開好車。 

當然,不僅我能,你也能,只要你肯學。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三)突飛猛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三)突飛猛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