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有許多壞毛病的孩子,無論父母怎樣打我罵,我也死不悔改。 

我的壞毛病很多,每次做作業,我都去2、3次廁所!還不停的喝水,完全坐不下來,字寫的也十分潦草,所以媽媽一回家,就把我的作文給撕了,一上午,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有一次,我上午寫作文,從8:00玩到了10:00,可作文一點也沒寫,於是把作文直接寫在了《作文本》上,寫完了,我就把《作文本》丟到了一邊,去看書了,中午,媽媽一看我的作文,說;“陳仕壯,過來,你的作文要撕了!”我一聽,急忙跑過來,,媽媽的手像一張鐵皮打在我的臉上,見這樣,我急忙把作文重寫了! 

我為什麼浮躁,因為我沒有端正學習態度,所以我的字寫不好,所以我的作文要重寫! 

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做一個好孩子,讓父母,讓老師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