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犯過的錯誤就像天上的繁星,我也記不清有多少件了,但今天的這件事,我不該犯,但確實是我錯了。

  昨天在班會上,李老師讓我們在語文書扉頁寫上“心靈驛站”,要求家長寫寄語,學生也要寫,我在課堂上把我的寫了。

  回到家后,我趕緊讓媽媽把電腦打開,我發校訊通,發完后便開始吃晚飯,飯後是我洗碗,媽媽說:“快點洗喲!等會兒,我們一起看3D電影。”於是,我急匆匆地洗完碗去看電影,把作業的事早就拋到了九宵雲外,津津有味地看着電影。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睡覺了,我才急忙讓媽媽檢查作業,媽媽教育我說:“現在先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以後媽媽叫你洗碗或干其他事時,先把自己的事情完成,以後不能這樣了。”我點點頭。

  今天上午,李老師便叫我們打開語文書扉頁,我這才想起,心裡忐忑不安,不停地想:“完了,完了,這次我慘了,媽媽快救救我呀!”李老師叫沒完成的人站起來點了點人數,說道:“這些人以這件事寫一篇作文,不少於五百字。”

  回家后,我給媽媽打電話說了這件事,媽媽笑着說:“你們老師懲罰得好呀,記住教訓了吧,這回就是你錯了,趕快去做作業吧!”

  對,這件事,我錯了,我不該把重要的事拋到九宵雲外,我要改掉馬虎的習慣,記住這次教訓。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泉三小五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