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茆晨,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茆晨,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茆晨,我錯了

 安徽省宣城市 十字小學五(1)班 王靜文

  這是一個下着小雨的下午,我的心也如同小雨一樣,滴落着懺悔的淚。

  三四點時,我正在茆晨家玩,很開心。過了一陣子,我一看錶:五點。我對茆晨說:“我該回家了。”於是,我便去她房間里拿我放在她這兒的書。突然,我因茆晨不在旁邊而產生了一個念頭:前幾日我發現了茆晨自己寫的一封信,她卻不讓我看。我想:我和她是好朋友,為什麼她不讓我看?我趕忙找,找着了便大致的看了一遍,發現這只是茆晨寫給她媽媽的一封普通的信。這時,茆晨叫我,我便拿了書匆匆忙忙的走了。

  在路上,我很後悔,也很不安。回到家,我想:茆晨的媽媽在泰洲,給她寫信是理所當然的。再說,那只是一封普通的信,我不能只憑自己的推測而斷定啊!這是母女之間的情感,茆晨也只是想單獨和她媽媽交流,我一個外人憑什麼插進去?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

  茆晨,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指導教師:張老師

還不錯,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

您正在瀏覽: 茆晨,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茆晨,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