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的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笑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一個十來歲的小孩來說,像我,把喜愛的小動物放回大自然,那便是“忍痛割愛”。可是,有一天,我真的這樣做了。    

  那天下午,我從菜市上買回一隻“無名鳥”(因為不清楚它的學名),不太大,如同七、八歲小孩的拳頭那般大,它縮成一團,就像一個長滿柔軟的毛的乒乓球。雖然它這樣嬌小,但是它也還是很漂亮的。墨綠的羽毛往身上一披,明亮的眼睛往小臉上一鑲,大紅的爪子有力地蹬着,再加上大自然賦予它的靈氣,就像剛從“生之神”那兒跑了出來,通體充滿着生命的活力。    

  第二天,我發現這隻鳥一點沒吃沒喝,身上的羽毛也似乎失去光澤,明亮的眼睛也暗淡了,我似乎體會到了它渴望自由的心情,便毅然拎着鳥籠向樓下走去。    

  啊,天氣真好!暖暖的陽光十分溫和地灑在大地上,我看了看鳥,它正被這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想離開狹窄的鳥籠,便開始急躁地蹬起籠子。我微微笑了,用手小心地打開籠門,本來想把它抱出來摸一摸,然後再拋向天空--放飛儀式上總是這樣做的,可是這隻急躁的鳥居然不等我抱就自己跳出來,緊跑幾步,帶着幾分激動、幾分希望飛走了,永遠的走了。我望着那弱小而堅強的身影,我笑了,笑得那麼自豪!雖然我沒能在放飛之前抱抱我可愛的小鳥,但是我並不遺憾,因為,我用一顆純潔、充滿愛的心,放飛了希望,這比我對它的撫摸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