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星期天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一班 代政

  早上,愛睡懶覺的我起來得很早,十分利索的穿上衣服,跑到爸媽卧室門前,一邊拍門一邊喊:“快起來,太陽曬到屁股了!”“行了,行了,別喊了,再喊樓都震塌了!”爸媽回應道。“快點,快點,再慢釣不到魚了!”我急切地催促着。在這時,爸媽才伸了個懶腰爬起來,我們三個各喝了一碗牛奶,就驅車來到了位於市郊的垂釣園釣魚。

  剛下車,一個碧澄澄的大魚池映入眼帘,悠悠垂柳,嫩嫩的小草,不時從池中跳起來的小魚,組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們也顧不上欣賞這風景,就拿着租來的魚桿到河邊釣魚。我剛坐穩,不遠的一位奶奶就釣上來一條金光閃閃的紅鯉魚,這不僅讓我十分羨慕,也讓我信心百倍。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拋出了魚鉤,過了幾十分鐘,魚鉤突然劇烈地搖了兩三下,我想一定是魚上鉤了,我猛地一撈誰知魚還沒咬穩鉤,剛出水面就逃跑了。媽媽對我說:“我給你說過多少遍了,一定要耐心,你卻偏偏不聽,這回吃到苦頭了吧!看你爸都釣了五六條了,而你連個魚苗也沒有釣住!”爸爸說:“良好原開端是成功的一半,什麼都別說了,繼續努力!”我也裝作一本正經地說:“此乃真理也!”說完,還對媽媽做了鬼臉。

  我接受了第一次的教訓,十分耐心。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兒,魚漂猛地沉了下去。我慢慢地往上收着魚桿,哇!一條大鯉魚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噢!我釣到魚了!”我高興地叫着。

  接着,一條,兩條,三條!我釣了一大網魚,爸爸成績也不錯,我們一家付了錢,帶着豐收的碩果回家了。

  啊,每天都是星期天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王艷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