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因為今天我可以跟着奶奶到農貿市場去買菜了,從中可以為家裡的人服務一下了。

  早上,我一起床就準備叫上奶奶出發。奶奶卻對我說:“薇薇,你起得太早了,回去,再睡一會兒吧!”我只得低下頭回到床上再躺下睡覺。我一躺到床上,馬上進入了夢鄉。

時間像流水一般地過去了,當我再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了。於是,我高聲問奶奶:“奶奶,現在我們可以去買菜了吧!”“是呀,現在我在等你起床了。你下來以後我們就去買菜。”奶奶下面說話的聲音就小了,我只是隱隱約約地聽到這樣的話,“這孩子,真是的……”

  我跟着奶奶走出了家門,很快就來到了農貿市場。剛走近,我就聽到了攤主招呼顧客的聲音,顧客還價的聲音,雞鴨的叫聲……進入市場,首先進入我眼帘的是市場里那一片熱鬧的景象。我看到了裡面的東西多得數也數不清。裡面的秩序真好呀!攤主們分門別類地擺放着貨物。有蔬菜類的,肉食類的,禽蛋類的,豆製品類的,水產類的……貨物大多比較新鮮,色彩鮮艷,亮麗動人。

  奶奶帶着我來到了蔬菜類的地方,準備買一些蔬菜。來到一個攤位前,奶奶站住了,停下來,看了一看,問了一下價錢,然後就精心挑選起來。她從中挑出了兩根黃瓜,四隻西紅柿。攤主接過稱了一稱,說:“黃瓜四元,西紅柿一元五角,總共五元五角。”奶奶一邊掏錢一邊問我:“你看還要買一些什麼東西吃?”我高興地說:“今天我想吃排骨湯。”於是,奶奶對我說:“好,你平時最喜歡吃這一隻小菜了。現在我們就去買排骨。”

  來到肉攤前,奶奶挑了一塊肉多骨頭少的肉排說:“老闆,稱一稱,多少錢?”那位老闆稱了一稱說:“一斤半,十元。”奶奶付了錢說:“請幫我把排骨切小。”那個人答應一聲就拿刀把排骨給切碎了,然後把它們裝進一隻塑料袋裡遞給了奶奶。我搶在奶奶前面接過袋子。

  後來,我和奶奶買好了小菜踏上了回家的道路。路上,我在想以後我一定還要再來買菜,因為通過買菜也可以獲得買菜中的樂趣。而且我覺得買菜也很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