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來到了我的同學羅天雨家。我先和羅天雨一起寫作業,我們都只剩下日記了,後來羅天雨的爸爸帶我們一起去獅山公園玩。

  我們到了獅山公園,一進去就看見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一排排筆直的小樹。首先,我們來到了“許願樹”的下面,許願樹真漂亮啊!你看,綠色的大衣上還有一片片紅色的光片,那是“許願卡”。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很象遊樂場的場地,它叫“勇者樂園”,我們就進去玩了。那裡有獨木橋、搖搖擺擺的橋,還有一個從上滑到下像椅子的東西,加上用木頭做成的小橋……我們先爬上了搖搖擺擺的橋,後來走到了長木頭的橋,比剛才的還難一點,我們好象是在闖關一樣。一關一關地過去。到了獨木橋,有點難了,我剛開始有點不敢過去。我豁出去了!我一走就走了過去,我想:很簡單的呀。後面還有一個木梯,上面是橋。要是你是一個大人的話,想從上面爬下來,再從下面爬上去的話,那是很不容易的事了!那裡的滑梯會讓人的屁股疼哦,因為它是用一節節的小木頭做的,而且那木頭會滾動的哦!你一滑,小木頭就滾了,所以就會有一點點疼,但是很好玩的。

  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們決定來一場比賽,先走過木頭橋。我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哎!我沒贏。後來我到了第二關,羅天雨過關了,可是我還有兩格,後來我們在到木頭橋這一關就差不多是平手了,我在木頭橋那和羅天雨會合了。有一關叫做“空中飛人”,那個可好玩了,有些小朋友不敢玩。玩“空中飛人”的時候一定要緊緊的抓住手柄,要不就不能順利過關。

  最後,我們玩累了,就在吊床上面躺了一下。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家了。雖然回家了,但是那些精彩的情景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許傑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