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來到西部歡樂園,那裡人山人海。

  我們一進門便看見路旁的垂柳已長出了嫩葉,小草也發出了嫩芽,好一派初春的景色。離這不遠,我們便聽見孩子們的陣陣歡笑聲,原來聲音是從碰碰車那邊傳來的,走近了才發現,排隊的人很多,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快看!

  一輛綠色的碰碰車快速地駛來,撞上了一輛紅色的碰碰車,發出“嘭”的一聲!

  實在太有意思了!

  我對媽媽說:“我也想玩碰碰車,行嗎?”媽媽爽快地同意了!

  我高興地選了一輛紅藍相間的車,漂亮極了!

  我跳進車時,突然電鈴響了,我腳踩油門,雙手抓着車把,專心致志地開起了車。有一輛藍色的車想碰我,我左躲右閃還是沒有躲過去,只聽見“嘭”的一聲,那輛車碰到了我的車,我生氣極了!

  然後,我奮起反擊,高速地駛向剛才碰過我的車,可那輛車上的司機非常“狡猾”,左躲右閃,躲得我頭昏眼花,連左右都分不清了。這個車手太厲害了!

  唉,我只好知難而退。我看見一個阿姨開了一輛紅色的碰碰車,我把車開向那輛紅車,只聽見“嘭”的一聲,我的車碰到了那輛車,就在我得意洋洋地笑時,電鈴響了。雖然碰碰車開完了,但我的心依舊停留在那激烈的場面上。

  然後,我和媽媽又去了別的地方,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聊,我還看見了鬱鬱蔥蔥的兩行小松樹,它們傲然挺立,像一隊等候檢閱的士兵,排得整整齊齊。你看,小路左邊的過山車上坐滿了人,右邊的人們在津津有味地盪着鞦韆,最後我和媽媽租了一輛雙人腳踏自行車,那輛車是紅色的,像太陽一般鮮艷,我很喜歡。剛騎上車,我非常緊張,然後我慢慢練,終於熟練了。這時微風拂面,感覺像飛一樣,於是我和媽媽唱起《春天》這首歌,我們繞過了高爾夫球場,又轉過了保齡球館。

  玩完了自行車,我和媽媽告別了西部歡樂園,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尚干中心小學五年級:劉國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