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星期 

  上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國際會展中心觀看機器人大賽。我非常高興,學到了許多科技知識。 

  我們一進展館,呵!真熱鬧,原來正在表演機器人足球大賽,我饒有興趣地擠進人群看 了起來!這個足球機器人,頭上裝着攝像頭探測足球位置,輪子圍成一圈,踢球的“腳”氣勢“洶洶”地不斷伸長,彷彿要一腳把球踢進球門似的。看着憨態可掬的機器人,我急切地想看比賽,看機器人踢球時的樣子。 

  隨着裁判一聲令下,兩隊球員互相攻防起來,說是球隊,其實是兩個守門員互射點球。兩隊球員連射門的角度都很講究,守門的更是恰到好處將球撲出!當互射到第五球時,紅隊隊員高高掄起腳,用腳外側輕輕一踢,球劃出一個漂亮的弧線,球應聲入網!黃隊守門員只能望“球”興嘆,大家都拍手叫好!這下該黃隊射門了,紅隊守門員站在門前揮動雙手,做出撲救的姿勢,紅隊守門員將球輕輕一踢,球從紅隊隊員頭頂掠過碰到球柱上,人們都輕輕嘆了一口氣,終場哨聲響了!最終,紅隊以1:0勝出,兩隊隊員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垂頭喪氣。我非常高興,因為表演很精彩。 

  之後我們又參觀了智能汽車、機器人上台階等展覽。大屏幕上還播放了智能汽車——絲綢之路行穿越絲綢之路的錄像,它是西北工業大學製造的無人駕駛汽車。它裡面裝有攝像頭、電腦、傳感器等器材,可以在路上高速行駛。 

  繼續向前走,我看見了西北大學製造的“曙光之旅”坦克。它呈銀色,上面有紅燈,是由膠帶紙連接起來的,有智能感應裝置。這又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這一天既讓我開闊了眼界,又讓我懂得了當今的科學多麼發達,世界多麼廣闊。讓我們目標高遠,永遠不要做一個“井底之蛙”,局限在一口井的範圍內。 

  這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