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潑水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潑水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潑水節”

  在天氣還比較暖和的時候,我們班曾經發生過幾次“世界大戰”。哦,別誤會,是我們干值日時候的“潑水節”。

  我們是四組,也就是星期四干值日。我是組長。有一次我們幹得很迅速,離靜校還有十五分鐘。不知哪個人提議:“我們來潑水大戰吧!”大家一致同意,我猶豫了一會,最終還是同意了。

  “開戰!”我一聲令下,大伙兒有的抄起水瓶子,有的拎起抹布,甚至更猛的端起水盆子準備拚命。金春曉一開始用手沾着水灑男生,後來寡不敵眾,敗下陣來。成泉拿着“尖叫”瓶子噴我,害得我負了幾處“傷”,竟敢欺負本大小姐,不要命了,我抄起水瓶子就往他身上倒水。金春曉重新上陣,把董旭升堵到一個牆角里,閉着眼睛把一盆子水“嘩”地一潑,“啊??“一聲慘叫劃破校園,估計全校都聽見了。

  張曉見形勢不妙,連忙轉身往瓶子里灌水。不料,都源悄悄溜到她身後,往她脖子里灌水。

  “哪個白痴乾的?!”張曉惱羞成怒,就差沒拎起板凳砸人。

  “是本大爺,你能怎麼招?”

  “為張曉報仇!!”頓時,女生們的“槍口”全部都對準了都源。金春曉端着一盆子水,使出吃奶的勁潑向都源。但是都源巧妙地一躲,毫髮未傷。可黑板報的一角頓時“血肉模糊”,(可惜了那盆水啊)大家瞠目結舌。而都源卻因太“靈巧”而不失時機地滑倒,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經過一番激烈的“大戰”后,男生們終於敗下陣來。女生歡呼雀躍,但旋即大家愣住了??望着地上、桌子上波光粼粼的一片,大家沉默了。最終我們承擔了最後的“艱巨任務”,然後悻悻走人。

  (後記:金春曉後來把這件事寫進作文本,而我們語文老師恰巧是班主任,所以……每次我們干值日她都不放心地看着我們,說:“幹完了快走啊,不要再‘潑水大戰’了!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們四組…”我在這裡奉勸大家:遊戲是可以玩的,但…不要玩過火了!否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潑水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