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我愛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我愛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個奇迹,在地球如此渺小的地方有生靈,有愛,有歌聲。看了《托起心中的太陽》中作家林倩雲的《感恩之心》,我不禁也對生命充滿了感激。感激它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人間的一切,生命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了。從不起眼的小草直到普照萬物的太陽也都是生命的創造的奇迹。為此,我要感激生命,熱愛生命,了解生命。  

  一個人的生命究竟有多大意義,這有什麼標準可以衡量嗎?提出一個絕對的標準當然很困難;但是,大體上看一個人對待生命的態度是否嚴肅認真,看他對待勞動、工作等等的態度如何,也就不難對這個人的存在意義做出適當的估計了。 

  愛生命,要學會善待自己,學會放飛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去嘗試着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踢踢球、上上網,與朋友去郊遊,去大海里游泳,去小溪邊釣魚,去看看喜劇片,去爬喜歡的山,去看看飛瀑,去聽聽濤聲……那麼多的事等着我們去做,那麼多的開心需要我們參與。我們奔跑,我們跳躍,我們歡笑,我們歌唱,這一份美好,皆因有了生命。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我愛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我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