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風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風鈴 

  大自然的聲音是妙趣橫生的,風鈴的聲音是悅耳動聽的,但是我獨喜歡大自然的風鈴——鳥鳴聲。 

  我家雖不養鳥,但一年四季都有盈耳的鳥鳴聲。院子的東邊,有個用樹枝搭成的高高的架子,架子上面茂密地爬滿了葡萄藤。每到夏季,肥大碧綠的葉子便搭起巨大的涼棚,這就成了鳥兒們舉辦音樂會的舞台。每日清晨,幾聲風鈴般又脆又亮的鳥鳴便把我從夢中喚醒,我輕輕地打開窗戶望去,鳥兒們已經在舞台上列好了“隊形”,“清晨奏鳴曲”開始了。她們的演唱形式豐富多彩,有激昂高亢的合唱;有舒展美妙的獨唱;有歡快跌宕的對唱… …。起初,鳥鳴聲委婉低?h,有如山泉從幽谷中蜿蜒而來,緩緩流淌,聽來使人心曠神怡。接着排歌形式的對唱開始了,聲音高低不同,粗細交替,真是你方唱罷我登場,好像提前排練好的一樣,銜接緊密,配合默契。隨着氣氛的逐漸熱烈,音樂會進入了高潮,只聽百鳥齊鳴,聲震林樾,猶如大自然將一架精緻的編鐘奏響,樂聲高低錯落,悠揚起伏。我的心也不禁隨着樂聲震顫迴響,心靈中流淌出美妙的旋律。帶着鳥鳴聲給予我的生機和活力,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 

  我愛這大自然的風鈴——鳥鳴聲,她是一曲自然的讚歌,是一首優美的抒情詩。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