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雅圖的算命先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雅圖的算命先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鄒航 育才一小五(3)班 

  西雅圖,一位中國武術高人安息的地方。他掀起了一陣一陣的習武風暴,讓我國的文化藝術有所提高!讓各國了解了我國傳統的武術。如今,又出現了一位極其普通的… …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伸手不見五指,有一位身穿舊棉襖的高大身影在西雅圖的街道上漫無目的的走,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 … 

 “鈴鈴鈴,鈴鈴鈴!”一戶富貴人家的大鐘告訴我們,清晨來了!街上的冷清清急匆匆的走了,熱熱鬧鬧像往常一樣出現了。街上的聲音數不勝數:叫賣聲,對話聲,汽車聲… …最奇特的要數一隻鸚鵡了,它不停地說著“算命啦,算命啦!”大家圍過來一看,是一位算命的:他就像是一夜不眠,眼睛那裡圍上了一圈“黑絲帶”。忽然,一位年邁的老人家從人群中擠出來,顫顫微微地說:“小夥子,算命嗎?”“敬愛的老媽媽,您今天是我的第一位顧客,我給您免費!”他一下又精神了,大方地對老人家說。 

  就在這個時候,五位美國軍官擠進了人群,不懷好意地對他說:“這位先生,可否跟我們走一躺?”他好像早就知道了似的,冷靜的說:“是的,先生。”說著,放下了手中的活,跟着軍官走了… … 

  他們來到了警局,一位上校問他:“請問您是阿拉斯.布羅姆斯嗎?” 

  “是的”他回答道。 

  “你涉嫌了一場盜竊案。”上校給了他一個懷疑的眼神。 

  “什麼?不可能!”他大聲吼道! 

  這時,那一位老媽媽走了進來,奇怪地問:“阿拉斯,發生什麼事了?”阿拉斯說:“沒事,你先走吧。”然後,她又對警官說了許多話,可都是在說悄悄話,阿拉斯一句也沒聽見,只是氣的盯着那位上校。突然,又有一位跑了進來,大汗淋漓地對警官又說了一大堆。最後警官微笑地對他說:“阿拉斯先生,對不起,我們調查錯了,您不是嫌疑人,我代表上帝向你賠罪!”阿拉斯加聽完他說的話,很生氣地頭也不回的走了。 

  忽然,他又停住了腳步,大聲對三個人說:“我的鸚鵡呢,那隻會說話的鸚鵡呢?”他們都說不知道。 

  最後,阿拉斯加他披着他的舊棉襖,在黑夜中漫無目地的走着,尋找他那隻鸚鵡---帕克。

您正在瀏覽: 西雅圖的算命先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雅圖的算命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