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我 

 因為有了我,我的家人變得更歡樂,因為有了我,我的家裡充滿了喲喲親情。 

 在那一次的受傷中我感受到了喲喲親情。 

 那天是星期天,我和姐姐在底下的地坪里打羽毛球,打着打着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姐姐看我膝蓋流血了,馬上放下羽毛球、拍,扶着我回到了家,媽媽一看,又心疼又生氣的看着我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快到沙發上去坐着,我去拿葯。”媽媽說完就走去拿葯了,姐姐扶着我坐在沙發上,媽媽喊道:“小沅(我的姐姐)扶小雨去廁所用冷水清洗一下傷口。”姐姐說:“哦,好的。”姐姐扶着我來到廁所水龍頭下用冷水沖了沖,又扶着我回到了沙發,媽媽也在那,她拿着我的腳,用棉簽一點一點的、小心翼翼地把我膝蓋上的水珠吸干,然後又用新的棉簽在碘酒瓶里點了點,抹在了傷口上,此時我的心間湧進了一股濃濃的暖意,溫暖了我的心田,我看着媽媽,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因為淚水布滿了我的眼眶,媽媽見了說:“好了,躺下睡一覺吧?”我說:“哦!”我躺下睡著了,那股暖意卻沒有消失。 

 因為有了我,家裡布滿了溫情……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