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我在學校里沉默寡言,在家裡我可是一反常態的。別誤會,我可不是什麼“小皇帝”,我是家裡勤勞能幹的“開心果”。

  瞧……

  我正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弟弟看我入了迷,一把搶過遙控器正要換台。我手一松,看見遙控器被弟弟搶走了,便暗自竊笑:……哈哈,展示我才藝的機會來了!“

  我走上前去,用布把電視蓋住,我便藏在布後面。然後,我用洪亮的聲音說:“請‘開心大師’閃亮登場!”說完,我就拉開布,鞠一躬,說: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有七個人到飯店裡去吃飯,其中一個人對服務員說:‘茶’。服務員便查,一、二、三、四、五、六、七。那個人又說倒茶,服務員又查,七六五四三二一。傍邊的一個人說倒水,服務員這才明白了。“他們聽后,哈哈大笑。

  不過,好戲還在後面呢!說:“白遙控器放下快去寫作業。”弟弟被我嚇了一跳,繼而便哈哈大笑。這時,我便得意極了。

  家中因為我才有了笑聲,我是家中的“開心果”。

  香山道小學五年級:冰魄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