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天邊閃爍着的一顆星;母親,是哺育魚兒的大海;母親……我有這麼一個慈祥、善良的母親。

  我有這麼一個母親,一個教會我學習道理的母親。

  記得有一次,英語剛測完驗,老師叫我們回家家聽。因為是英語單詞,我就講給一個懂得一點英語的母親聽。“媽,這個單詞不是這樣讀的!”“媽,你讀錯了!”我陣陣埋怨,但事情又出乎我意料。母親當天就借了我英語書,又開始忙碌起來。

  到了第二天,我本以為母親又不會讀這些單詞,但母親的行為讓我大吃一驚——母親把英語單詞讀的那麼流利!那時我愣住了:“嗎,你讀英語單詞怎麼那麼流利?”母親只是向我微笑了一下又去忙了。

  夜晚,我在睡夢中聽見了一種朗朗的讀書聲。聽着聲音……我心想着——是母親!難怪讀的那麼流利,原來是每晚都在讀啊!我沒有吵到母親,安安靜靜地用心聽着。那時,我聽出了些啟示:做人,不懂就要問。每天努力練習,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如果不虛心地認真讀,而是放一旁不管。那麼,你要做的事情可能永遠都做不完。從此,我也要向母親學習,做個不懂就要好好學,學到會為止的人。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教會我學習道理的母親。

  五年級:卡拉滴卡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