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個慈祥的人,細長的瓜子臉,深棕色的長發,淡淡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很精神。

  最近期中考試了,我總感覺這次沒考好,可母親說:“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繼續努力,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現在你學的知識只是為將來打好基礎而已,並不是為了我在學習。”聽着媽媽的話語,我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雖然媽媽沒有要求我必須取得好成績,可是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

  我母親是個非常有耐心的人,在我做作業的時候,不管遇到了多大的麻煩,母親總是給我一遍又一遍地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如果媽媽認為這道題我自己能做的情況下,就鼓勵我自己好好想一想,我好不容易想上來的時候,我心裡特別高興,我非常感謝媽媽,給了我自己獨立思考的機會。

  可母親有時候也會大發脾氣,有時我做事總是丟三落四的,她就會不停地教育我,母親說:“如果你不聽話,她就會變老的,我可不願意讓母親變老,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最喜歡母親了,她既美麗又善良,我衷心祝願她,祝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五年級:陳銳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