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張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張老師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武思雨

  我有許多許多的老師,有溫和的,也有嚴厲的,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可愛的小張老師。

  她是我在鴻雁的一位英語老師,個子不高,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對了,還戴着一副小眼鏡,她是一個大嘴巴、大眼睛的一位老師。大嘴巴嘛!當然教英語不錯了,口型看的比較更清楚一些嘍!

  小張老師不管課前、課後還是課上都很幽默,總會讓人哈哈大笑,合不攏嘴。比如上次上英語課,她好像很難受的樣子,但她仍然堅持,不過一會兒實在挺不住了,就讓校長拿一個體溫計量一下,看看自己發沒發燒,後來因為她又講課時手舞足蹈的,所以體溫計掉了。校長摸了摸頭說:“哎呀,好像真有點燒,吃點感冒藥吧,你老打噴嚏!”她說:“好的,親愛的大姐。”然後就又給我們上課,過不大一會兒,她又說:“親愛的親們,你們心不心疼我,不得勁兒,咳!”你瞧,我的小張老師是不是很可愛呢!

  還有一次,一位同學沒寫作業,小張老師還不知道,就讓他背句子,他也說不出來,就一直在那兒站着,一動也不動。她說:“在那兒幹啥呢!傻獃獃的。”走近一看,作業沒寫。生氣的她說:“你就氣我吧,生病了看誰教你,站着,累死你!”氣呼呼的,把我們都逗笑了。

  怎麼樣,給大家介紹的這位小張老師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