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 愛 如 繩 

  母愛像一根繩子,時時刻刻牽挂着我! 

是啊!記得那一次放學回家后,我忙着趕作業,猛然想起學校明天要舉行拔河比賽,我還缺少防滑鞋。我有點猶豫,外面的天陰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媽媽卻二話沒說,放下手中的活,拿起一把雨傘走出家門! 

忽然,一陣狂風吹起,夾帶着沙粒打得玻璃叮叮作響;一道閃電劃破夜空;“轟”的一聲炸雷,直打得窗戶“嘎嘎”作響;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就掉下來了。天好象銀河決了口,要把水全部瀉到人間。雨水嘩嘩的擊打着窗戶,我再也沒有心思做作業了。媽媽肯定被淋濕了,真不應該讓媽媽去買鞋!雷聲越來越密,銀蛇狂舞,我坐不住,在房間里來回走動,不時地趴在窗口向外張望,心中喃喃地念:“媽媽快點回來吧!” 

不知過了多久,門鈴響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去開門。“寶貝,媽媽回來晚了,沒嚇着你吧?”媽媽全身濕透,衣服像從水裡撈出來似的,褲腳不停地滴着水,皮鞋早成為水鞋了,走起來“嘎吱嘎吱”直響;頭髮粘在額頭上,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掉,臉上紅通通的,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很顯然,媽媽一直沒有停下腳步,哪怕是躲一小會兒雨,也不會這樣。她從懷裡掏出一個塑料袋遞給我,裡面是我的鞋。頓時,我的嗓子眼兒彷彿卡了一個東西,鼻子一酸,眼淚差一點就要掉下來。我連忙找來一套乾衣服給媽媽,媽媽點點頭,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媽媽”我滿懷歉意地說,“我真不該讓你淋成這樣!”“不要緊,不要緊!”媽媽說。 

母愛如繩,我在這一頭,媽媽在那頭!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