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方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方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媽媽放了一些蒜瓣在盤子里,裡面又放了些水。媽媽說:“這些蒜過幾天就會長出小蒜苗!”真的嗎?我有點懷疑。於是,就把它搬進我的卧室里觀察。

  過了幾天,小苗果然長出來了,嫩綠嫩綠的,我發現了個問題,它們的苗都向上長!媽媽只是隨便放的蒜,有橫有豎,難道只是巧合嗎?

  於是,我做了個實驗:把一顆蒜苗斜過來,看它還會不會向上長。又過了幾天,我發現這棵小苗拐了個彎,還是向上長。

  看來,小小的嫩芽都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我們人,更要向小嫩芽學習,堅定自己的目標,不屈不撓。我們雖然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把握住生命的方向。

  我們在生活中常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但我們不能停下腳步,更不能放棄,要像這嫩苗一樣,永遠向著自己的目標成長、奮鬥。

  臨選小學五年級:代欣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方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