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逝去的星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星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然!那是我們的愛情之星!當然亮啦!”男孩抱着女孩,壞壞的說。 

女孩害羞的笑了…… 

女孩是高一認識男孩的,那是一次籃球賽,男孩是隊長,那時男孩上高二。 

女孩對男孩很關心。 

天冷了,女孩會為男孩織毛衣;天熱了,女孩會提醒男孩小心中暑…… 

男孩對女孩也很照顧,只要一有空就去接女孩,不管那天女孩是不是有晚自習。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但天上總有一顆星星依然很亮…… 

男孩生日那天,他只約了女孩,他想和女孩度過快樂的一天……可過了約定時間好久,女孩還是沒到。男孩急了,馬上去找女孩。原來,女孩被幾個流氓攔住了。男孩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保護女孩。和流氓狠狠的打了一架。 

第二天,男孩被籃球隊開除了,原因當然是因為打架啦! 

女孩愧疚的哭了,男孩對女孩說:“為你我可以失去生命,更何況是這小小的籃球隊!”女孩聽了,笑了……這時,天上的星星更亮了! 

終於,高考結束了!男孩的成績很優秀,於是他的父母讓他去美國留學。 

女孩知道后很傷心,男孩告訴她,他永遠愛女孩,就像天上的星星,永遠都那麼亮…… 

不久,男孩離開了北京,去了美國。但他幾乎每天都會給女孩打一個電話,女孩每隔3天就會收到男孩寄來的一封信而且每封幾乎都有3、4篇信紙。女孩的朋友很羨慕她,女孩也很快樂,因為男孩告訴女孩就在男孩住的地方也有一顆和這裡一樣亮的星星。 

但女孩漸漸發現,男孩的信中不再有最初的情感,字跡越來越潦草,信從開始的3、4篇變成了1、2篇,有時甚至連半篇都寫不到。收信的時間也從2、3天一封,變成了2、3周一封,再後來是1、2月一封……女孩知道男孩變了,變的不再像以前那麼愛她了! 

於是,女孩決定去美國找男孩。女孩拚命的打工賺錢。終於她攢夠了去美國的錢,女孩又悲又喜,因為她已經有快一年沒受到男孩的信了! 

女孩來到了美國,照着信上的地址找到了男孩住的公寓。她敲開了門,但開門的竟是一個美國女孩,女孩驚了,心像刀割一樣疼。但她仍然懷着一絲希望,她希望男孩搬家了……但當她看到在美國女孩的背後,有一個身影,一個熟悉的身影時,她的眼睛濕潤了…… 

女孩走在街上,腦子裡一片空白,她甚至不知道是怎麼從公寓里出來的…… 

忽然,天上劃過了一顆流星,女孩發現,那顆隨處可見的最明亮的星星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星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