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中永恆的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中永恆的春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願意重新回到2005的那個思緒飛揚的夏天,重新燃起那一股激情。這一切,都只為她。 

  她,是2005年震撼了世界的年度巨星;她,是令無數人痴狂的Super Star;她,向人們展示了超女史上的奇迹;她,不過是個花季的少女——李宇春。 

  李宇春,宇宙中的春天,一個帶着王者霸氣的名字。正是這個23歲的中國女生,造就了超女的輝煌,同時也帶走了超女舞台上的靈魂。今年超女的舞台上少了她,也就少了意義,觀眾的熱情都已在05年被耗盡,再沒有精力去捧尚雯捷,劉力揚等懷着夢想的女孩了。 

  剛開始崇拜春春是有理由的,比如她那嬰兒般清澈純真的眼神,低頭時的嬌羞,天使般乾淨的笑容,乾脆利落的舞台動作。但現在,喜歡她只因她是李宇春,獨一無二的李宇春。 

  一個中性,靦腆,堅強的女生就這樣闖入了無數人的眼帘,闖入了無數人的心中。一路走來,她獲得了無數人真心的讚美,但也有許多刻薄的流言蜚語:冷血。葉一茜被PK,幾個女生紅着鼻子,把搞怪的《浪花一朵朵》唱成了悲歌一曲。鏡頭轉換之際,似乎只有春春還是一臉的茫然。其實春春也落淚了,是下了台才一個人偷偷哭的,一副“女兒有淚不輕彈”的樣子。是啊,這麼長時間,大家都是好姐妹,被淘汰怎麼會不傷心呢? 

  春春從不會讓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有多少苦都藏在心裡,不忍讓別人陪她一起傷心。在成都賽區時,網上有許多不堪入目的傳聞。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些都是無稽之談,但“玉米”們怕春春承受不了太多的外界壓力,紛紛去安慰她。但春春並沒有和其他明星一樣,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向媒體訴苦和澄清。她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沒有的事兒”,還反過來給“玉米”們寬心,讓他們別擔心,不用太擔心這些傳聞。 

  春春永遠都是一個最好的傾聽者。她總是默默地坐在一旁,安安靜靜地聽別人向她訴苦。末了,還貼心地地上一張紙巾。只輕描淡寫安慰幾句,就能讓心中所有地不滿與委屈全都煙消雲散。 

  “玉米”們給予春春的愛太多太重,遠遠超出了她的負荷,我們忘了太多或太少的愛都是一種負擔。對於這一切,春春只能儘力做好,再好一些,更好……用歌聲與成績來報答“玉米”們的厚愛。無怪乎,一片只屬於她的“玉米田”正在瘋長。她是一個真正的骨子裡的偶像,不會去刻意地做什麼。縱然她有千般不是,但,只要她看你一眼,你記住的,只有她萬般的好。 

  每當音樂響起,她跳串燒舞時總會不經意流露出的帥氣與個性。但鼓點一結束,所有的不羈彷彿從她的靈魂中被抽走。她,就像一個天真害羞的小女孩,低着頭接受評委不住的誇獎,輕聲細語地回答評委提出的問題。 

  有人這樣評價她:她就像一個夢,一個乾淨的夢,一個所有人都渴望的夢,一個青少年正在做着的夢。對於這樣一個能夠穿着“玉米”送的衣服,帶着“玉米”送的手鏈上場的女孩,你還能說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宇宙中永恆的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中永恆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