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林中的希望(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林中的希望(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戈爾莉就那麼靜靜的睡著了。已經是第二天的黎明了,當戈爾莉醒來之後發現培貝已經走了,她喃喃着:“我下來把窗戶再開大一點,然後再去吃藥……” 

 當戈爾莉把這一切做好以後,當她又躺在床上時,她覺的她的生活實在是太枯燥無味了。整天在床上躺着是多麼難受,她多想和她的小夥伴們一起做遊戲啊。但是,自從她失明以後,別說是做遊戲了,就是走路也很困難,更何況她又是很少下床。 

 於是她開始練起了走路,可是她練了十幾次還不行。戈爾莉都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她覺得自己很象個廢人,都七、八歲了走路還這麼困難,實在是……戈爾莉悲哀的、無助的搖着腦袋,說實在的她已經很努力了,但是仍然不成功。她爬上床,又開始睡覺,傷心的眼淚象溪水,直徑的流着……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回來了。戈爾莉和媽媽打了一下招呼就繼續聽聲音,她似乎聽到幾聲很陌生的女中音。這時,媽媽叫戈爾莉下來和延塢老師打招呼。戈爾莉朝她平時並不經常去的客廳,戈爾莉必恭必敬的叫了一聲:“延塢老師好!”延塢老師用溫和的聲音和手掌去回應。 

 “這個孩子很出色,你把她交給我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綠林中的希望(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林中的希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