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林中的希望(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林中的希望(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戈爾莉,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麼老是朝窗戶那邊看嗎?”延塢老師試探的問。 

  “因為……因為,在我沒有失明的時候,我經常和我的好朋友培貝一塊在灌木中遊戲、玩耍、捉迷藏……而我失明了,我還有她都不能在一起玩了。我的內心好孤單……”戈爾莉訴說起來自己原來的一切。 

  “所以,你在回憶那美好的過去是嗎?” 

  “恩……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好想沒有失明……”戈爾莉說完淚流不止。 

  “若你真的這麼希望回到過去的話,那……那還真不如去追求呢……” 

  “去追求……”戈爾莉的眼睛一亮,是呀,她怎麼沒想到呢?戈爾莉興奮的像個小孩子“我可以嗎?可是,我的雙眼已經……”說到這兒,戈爾莉又抹起眼角來。 

  “可以,孩子。只要你努力了,就能成功!” 

  “真的可以嗎?” 

  “是啊!我呢,就給你講個《百合花開》的故事……” 

  延塢老師就一邊講,一邊扶着戈爾莉走向綠林……

您正在瀏覽: 綠林中的希望(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林中的希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