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六班之——祖國的“花朵”(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六班之——祖國的“花朵”(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六班之——祖國的“花朵”(上) 標籤:祖國的花朵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天真的我

  我的名字叫劉映杉,生日是1994年9月23日,血型是雞蛋。我很喜歡寫作文,我的同學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就開始瘋狂地寫作文。在我的帶動下,我們班級里的同學已經開始在這個網站上寫作文了,昨天我和十幾同學一起去找孫老師建立專集,沒想 到孫老師竟然答應了,讓我把網址給了她。同學們基本上都寫我。昨天楊**發了一篇,把我的名字都寫錯了!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在班上話不多,但是在家裡是個廢話大王。同學們都說我很天真,我喜歡“天真”這個詞語。

  可愛小雪兒

  可愛小雪兒叫陳盈君,生日是1994年9月3日,血型是寶塔。她是我們班第一個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原來她的網名叫“青沙飛揚”,可是她忘記了密碼,就註冊了“可愛小雪兒”這個號,讓人感覺……汗!她寫作文不怎麼認真,但是文筆還不錯。她是建立專集的第一個提倡者,昨天孫老師出來的時候,就是她說出那句話的。由於我比較膽小,所以我喜歡交膽子大的朋友。她記性不怎麼好,過去的事情一下子就忘記了。孫老師和梁老師由於她經常忘記帶作業,批評她。唉,記性不好就是她最大的毛病了!

  毛歡鑫

  毛歡鑫的生日,不知道,血型,不知道。她的思想被封閉了,很不喜歡出去玩耍,一看到新奇的東西就特別感興趣。她一直把我當她的MM,好象她很大。每次陳和我爭東西,她總是會對陳說:“劉小一些,你應該讓着她。”嘿嘿!我喜歡這句老話!由於她家裡沒有電腦,所以嗎,我對她沒有什麼寫的,就結束吧!

  吳祖平

  我們班級里的“數學天才”!語文也很好,很上進的一個學生,但是就是有一點盛氣凌人的感覺。他的朋友是姚**,很要好。他們是鐵哥們兒。吳深受梁老師的喜愛,每次考試都得高分。同學們都很羨慕他的,我也不例外。他是我們班的副班長。 好了,這一期結束!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六班之——祖國的“花朵”(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六班之——祖國的“花朵”(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