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意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悄然而至;雪,紛紛揚揚。柔柔的,柔柔的,飄落了下來。像鵝毛一般,輕輕的,輕輕的,隨風飛舞。編織成了這如夢境般的白雪世界。

  我跳着優美的華爾茲,從那遙遠而又一碧如洗的天空頂層一直降落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地球。我飄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驚奇地發現,其實,我並不孤單。

  啊!我是那麼的迷茫,不知道該在何處降落。只知道我得完成一個使命——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讓人類快樂起來,忘記一切的煩惱與憂傷。這,就是我的“幸福”。  

  到處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布滿了整個兒天空。漸漸的,我遠遠地看到了深褐色的土地、一望無際的田野、連綿起伏的山巒、凍結的小河……  

  眼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們一個個兒都向我招手,我拚命地向下飛。可是……它們都離開了我,我像是一個一時找不到媽媽的小孩兒,迷茫而又孤獨。眼睜睜地看着它們從那蓬鬆松、白花花的雪花融化成了那無色、無味、不值一提的水珠。我絕望了,我拚命地調轉方向,想要飛回原來的地方,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被一個小女孩接到了手上。我害怕極了,一時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可她卻朝我笑了笑,那是我見過的,最美的笑容。“多美呀!”另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我受寵若驚般地眨了眨眼睛,又笑了笑,挺了挺身子,自豪又滿足。她們又將我包裹成了一個圓圓的小球兒,向對方砸去。我歡快地叫喊着:“加油!加油!”慢慢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陣陣歡笑聲中,我感覺身體越來越小,越來越軟,最後,順着小女孩的指尖,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滑落到了地上。可我並沒有憂傷,因為,我在她們的歡笑聲中找回了應屬我的那份。我沉睡了,永遠地沉睡了……  

  在生命的盡頭,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福!這就是幸福——默默地、無私地把一切都給予給別人,奉獻給別人,而不是抱怨、索取!只有奉獻才能使人生豐滿而充實。  

  指導老師:王月芳

您正在瀏覽: “雪”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