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創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創想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雅典的奧運之火已緩緩熄滅,2008中國奧運之火也即將熊熊燃起。點燃聖火的儀式是奧運會的一項重要內容。我想運動員舉着火把跑到聖火台把聖火點燃,對我來說是很老掉牙的開幕式了。我這裡有更好的點燃奧運之火的創想,你們大家想知道嗎?請聽我一一道來。 

  創想一 

  中國龍是我國別具一格的吉祥物之一,對我們中國的炎黃子孫來說,龍是最神聖的。我想,在2008北京奧運現場,聖火台前,騰飛的一條巨龍,龍頭正對着聖火台,龍尾垂下奧運五環。當飛人劉翔快步跑向巨龍時,雙手猛拉奧運五環,頓時從龍口中噴出五色巨火,慢慢的,聖火台上的火焰就隨着龍火熊熊地燃燒起來…… 

  創想二 

  天燈是我國少數民族的一種傳統文化,我希望在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放飛二千零八隻畫上五福娃的天燈,組成“北京歡迎您”字樣,其中一隻天燈只有少許的燃料,只能維持到聖火台上空,之後,它便慢慢落下,使用余火將聖火台中的火焰點燃。 

  創想三 

  我國對火箭研究很有一手,我想把這種高科技手段運用到北京奧運會現場。當火箭模型一發射,便飛速地沖向聖火台上空,並打開降落傘。馬上,因為火箭底部已經不噴火了,火箭身可以當火炬,火箭上半部馬上升起火光,落到聖火台中,點起熊熊聖火。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的創想怎麼樣? 

  我期望着2008北京奧運早日到來,希望中國健兒能為祖國爭光,為黨爭光,為人民爭光。我真心地祝願他們再創佳績,再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創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創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