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采願師大小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采願師大小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以為你是誰呀?曦楓!”曉翊十分不耐煩踢着桌子,這小子,作為一名采願師我最討厭看到這時候了,采願師,沒錯,我們這份職業的確很怪,與你的采願對象一個模樣。所以經常認錯,但我們的性格卻與他們格格不入。這還沒什麼,最要命的是我竟然與這樣的女生一個樣,唉!誰讓我多管閑事,事情是這樣的:

  三百多年前,我們還只是一個星球普通的子民,不,我們是與人類共存的我們是他們的第二人,但我們從來不管人類的閑事,有一天,我們的野蠻公主又跑到地球來了,但人類的人眼是看不見我們,野蠻公主——希葉看到她的主人正在考試作弊,而監考老師真靠近,提醒她,結果,被誤解,以為破壞他們的願望。天地精靈就下了死令,我們每個人出生起就有他的主人,必須幫助主人完成願望才能獲得自由。我因為沒有將公主看好,罰的很重,要幫1個最貪婪的人給他的子孫三代完成願望,現在輪到曉翊啦。幸好曉翊單純不大貪婪,要不然我的元氣不知道要損失多少?唉,我還是不指望獲得自由的好,這個傢伙到現在連個願望都沒有。“我問你,你有願望嗎。”這已經是我第89376次問她了,每次答案都不一樣,這次又會是什麼,“彈琴呀,你看電視上的彈琴人多美!”又在做白日夢,這身段誰會要,要多臃腫多臃腫,尤其是手指粗糙的不像樣,一年到頭也不賣些護膚品。

  這個傢伙,我一定要讓她嘗到一點苦頭才好。

  五年級:賀驛寓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采願師大小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采願師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