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山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山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珠海去,我最愛玩的是珠海的過山車.

  每次去珠海,我就要和爸爸去坐過山車。我常常想設計過山車的人真是太聰明了,看似簡單的一些軌道,經過他們的科學設計和安裝,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的樂趣。

  我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開啟,隨着三聲鈴響,車開動了。起初,車是平面運行,逐漸車頭向上,緩緩上升,感覺非常舒服,向下一望,地面的人漸漸變小了。到了頂點,突然車頭向下,幾乎是90度的下降,所有的人都尖叫起來,那感覺如同飛了起來,經過幾個大的起落,車終於平靜了。可誰知我們的叫聲還沒有平息,車有進了一個長長的隧道,周圍黑壓壓的,忽然聽見一聲怪物的吼叫,接着有發出第二聲,第三聲,好像周圍還有蝙蝠。膽小的人經過前面的上下翻飛,再加上着一番驚嚇,已經臉色蒼白。“終於到終點了“,我興奮的喊着。

  “我發誓,我永遠不坐了“,但是這句誓言恐怕是不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過山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