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你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祖國,你可看見了!現在,你的變化!  

  比如,現在的一支鋼筆,打上墨水就可以寫出字來,而爸爸小時候別說鋼筆就連鉛筆都有買不起,只能用根草或木棒在地上寫。  

  比如,我們穿的是高級皮鞋或者說是高檔旅遊鞋,可是父母小時候穿的是自己的母親親手做成的布鞋。  

  比如,現在我們吃的大米、油條、麵包等,而爸爸和媽媽小時候卻吃過草根、樹皮,很少吃到麵食,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吃一頓水餃。  

  比如,現在人不太在乎一兩塊錢了,但是,父母小時候就為了幾分錢也會吃不上東西,也會把省下來的幾分錢用來買些油鹽,準備做飯用。  

  比如……  ……  

  還用多舉例嗎?我的可愛的祖國,你看到了么?  

  林立的大廈高樓,五彩繽紛的夜空,色彩斑斕的房屋,盛開的鮮花……您已經變得越來越美麗了,變得越來越尊貴了呀!我愛的祖國!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