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那次坐快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次坐快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5月3日,我到了石獅,那下還是早晨8點多,正好是玩的時候。在一路上,我一直看報紙,尋找石獅有哪些旅遊景點。看了三張報紙,上面都有寫到“黃金海岸”。我看了這個很有興趣“哇,黃金也!!” 

 石獅到了,我到旅店放好了行李,就乘車到了“黃金海岸”到了的那下還比較早,沒什麼人,聽着海水“嘩嘩”的聲音,我又蹦有跳,什麼事都忘了,只想到玩“啊!爽啊!”這時正是退潮的時候,有1兩公里都是沙灘。沙子在陽關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黃金一樣! 

 正當我在拾貝殼時,爸爸在遠處喊到:“吳~,過來!”爸爸已經坐在快艇上了。我這下只想着玩,坐船也是玩嘛,我便神速般地“飛”到快艇上,等我坐上快艇后,我才反映過來。一直叮囑那個開船的人:“慢點都,慢點哦,慢點```”一下,那個開船的叫我表弟坐到後面來,這下我有點害怕了! 

 “嗚~~”“啊~~!”“慢點啊~~啊!”這快艇神速般地離開海岸,海水一直往我的臉上濺,沒幾下,乾衣服就變成了濕衣服了。這還不算什麼,連我們的頭髮和褲子都變濕了。這也不算什麼。最主要的是那個快艇,它越開越快船都要飄起來一樣,不對應該說已經算是輕飄了。它飄一下快艇就跳一下一跳。那個底板就發出“砰~~砰~”的聲音,我以為它要爆炸了!那下的風又大的不得了。這個快艇的發動機又偏偏在後面,況且快艇開得那麼快而且我爸爸跟我姨夫兩個人都是比較胖的,他們兩個也坐在後面,可以想象當時的情景吧! 

 我眼看着海水“一大潑”的濺到我的臉上。後面,我爸,媽都跟我一起尖叫:“慢點~~啊!嘿~~慢~~點~~啊!啊~~”“這個不敢做~~回~去~哇~~回去”“啊~~開慢點~~啊!嘿~慢~慢點~啊!!~~哇~回~哇~回去,啊~這個敢坐啊~~”“聽到了沒有~啊回去~”“噢~~啊~~回去~”我們三個現在最怕的就是船翻了,就在那拚命的叫。現在我都掙不開眼睛了,滿臉都是海水。一會兒,我覺得船的速度慢了,我就睜開眼睛,“啊,快到岸了!”我鬆了口氣。 

 上了岸,我被嚇的“魂飛四散”兩都青了。覺得那個哪是“黃金海岸”“狗屁海岸”都不如。這讓我苦笑不得,整個上午玩什麼都沒勁。東東!!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次坐快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次坐快艇 暫無評論